台南採光罩

台南採光罩-長虹鋁業有限公司

台南採光罩-30年的工程經驗

台南採光罩-對於施工細節的要求

台南採光罩-專利14孔H型鋼鋁

台南採光罩-嚴謹的品質挑選

推薦長虹台南採光罩

ABOUT US



鋁原料廠直接生產.結合手工客製規劃   

長虹鋁業自1990開始做鋁業採光罩鋁門窗,有30年手工鋼鋁客製化設計經驗

任何角度與地形都能規劃,因此許多客人稱老闆為「手工大師」,現場勘查會直接繪製設計概念→為屋主做詳細解說

結合鋁原料廠,生產客製化尺寸及規格的台南採光罩台南鋁門窗,滿足任何尺寸的需求,

在屋主需求與實用性、安全性、耐久性、美觀間取得最佳平衡

避風港守護家人.長虹守護避風港

嚴謹的品質挑選、對採光罩鋁門窗施工角度與尺寸的要求,站在客戶的立場服務每一位信賴我們的客人,守護您一家人的避風港



SERVICE

專利14孔H型鋼鋁.專業設計工程

台南採光罩、隔音氣密窗系列、各式防盜門窗、淋浴拉門、鍛造系列 

專利正14孔H型鋁鋼構、防盜穿梭管、玻璃屋、活動百葉窗、採光罩、氣密窗、三合一通風門、推設窗、各式鋁窗、鋁製品。 



PROCESS
注重細節 成就品質



WORKS
七股十份里

打洞、立柱入鋼軌,延伸45公尺鋁格柵圓弧轉角,搭配大面寬正14孔H型鋁鋼構、齒排單軌電動大門,佇立於街邊的老房子,經過手工設計改造,賦予不同的生命力,讓家園圍牆大氣俐落且獨一無二。

台南東區

大型H型鋁鋼構、正14孔H型鋁鋼構搭配3mm厚固定片,3分螺姆正統施工法,以三角、梯形特殊施工手法,將對尺寸與角度的堅持,細膩呈現於施工細節,展現力與美的結合,絕美門面讓客人經過時,第一眼就想走進去!

台南佳里區

牆面雙斜三角窗立體施工,蜘蛛網轉角搭法,手工之最讓角度呈現平整立體感,讓三角窗店面的採光罩更增添美感。


永康復國路

頂樓樓梯間透光設計,讓居家採光更明亮。

手繪設計圖

最專業的現場手繪施工圖,將理想化為實際樣貌,讓客戶能更清楚施工細節。

台南中西區

大型建案,採光罩鋁塑板隔熱施工、上下雙斜歐式造型玻璃屋,大型H型正14孔鋁鋼構搭配厚3mm固定片,正304不銹鋼3分螺姆絲,現正施工中。


更多工程實績
預約到府估價
QUESTION
Q 採光罩等同遮雨棚嗎?
A

採光罩並不等於遮雨棚,採光罩主要的功能是讓光線可以照入特定區域與空間,減少日間電費支出,只是多數採光罩有合併遮風擋雨的作用,因此有人會直稱遮雨棚,但其實單指遮雨棚,是沒有採光功能的。

Q 採光罩可以自己DIY裝設嗎?
A

即使民眾熟練裝設器材,也建議尋求專業廠商的幫助,才能讓採光罩的使用既安全又有保障。

Q 建議使用什麼材質作為採光罩的覆蓋面板?
A

覆蓋面板的材質會因客戶需求(如靜音、美觀、價位、使用年限等)而有不同的建議,所以必須先審視自己需要什麼功能的採光罩,才能篩選到適合的材質。

例如:靜音需求推薦使用玻璃系列面材,因為在雨天較不容易產生噪音,另考量安全問題,建議使用膠合玻璃。

更多常見問題
地址位置:
聯絡電話:目前暫不接案件
服務時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