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採光罩

台南採光罩-長虹鋁業有限公司

台南採光罩-30年的工程經驗

台南採光罩-對於施工細節的要求

台南採光罩-專利14孔H型鋼鋁

台南採光罩-嚴謹的品質挑選

推薦長虹台南採光罩

COLUMS

2021-12-23 14孔H型鋁鋼構-採光罩、鋁門窗近年新寵兒


  • 認識H型鋁鋼構:

H型鋁鋼構是由傳統鋼材改良而成,高鋼性的傳統鋼材有笨重不易施工、容易生鏽等問題,而H型鋁鋼構是用鋁料擠型製成斷面為H型的鋼材,結構是經過計算產生多孔的中空設計,因質量輕巧使施工方便,還可以客製化電鍍或烤漆作更多樣美觀的表面處理,為質感與安全考量的最佳首選建材!


  • H型鋁鋼構優點:

H型鋁鋼構不同於以往傳統鋁料建材,製造時加入了二十多種金屬元素,來提升其剛性與韌度,除此之外,H字型截面形狀經濟合理,力學性能好,多孔中空擠型設計能讓建材受力平均,當受力過大時可分散外力,傳導至其他結構體,避免造成結構變形倒塌。


歸納H型鋁鋼構優點

.不生鏽 

.不腐蝕

.耐衝擊

.結構強韌

.承載力高

.安全性高

.耐久性好

.用途廣泛

.質量輕巧

.兼具美觀


  • H型鋁鋼構應用領域:

H型鋁鋼構用途廣泛,主要作為建材,鋼結構的樑柱,可運用在橋樑、涵洞、隧道、廠房、車輛、船舶、設備構件、高速公路、堤壩工程、起重運輸機械等處,甚至建構在地震活動頻繁地區的工業廠房,需求與日俱增。


一般常見民房需求如下~

.鋁門窗

.防盜窗

.落地窗

.景觀窗

.採光罩

.遮雨棚

.玻璃門

.玻璃屋


經過上述介紹,對H型鋁鋼構是否更進一瞭解呢?

若想瞭解H型鋁鋼構和其他常見的骨架材質有什麼區別,可以閱讀採光罩材質如何挑選,價格與耐用年限一張表就看懂!(下)這篇文章哦!


最重要的是~長虹鋁業是使用獨家專利14孔H型鋁鋼構,相比市面最高14孔規格的鋁鋼構更加穩固耐用,支撐連接點經過力學計算及測試有極佳表現,在建設採光罩上,適合與雙層膠合強化玻璃搭配,14孔H型鋁鋼構的高承載力能負擔耐震防爆的膠合玻璃,不但整體安全性優化、外觀保養清潔簡易,更可提升建築本體質感,是目前建築師、設計師最愛採用的採光罩、鋁門窗、防盜門等組合。


台南鋁門窗、台南採光罩、台南防盜門、台南隔音氣密窗專業安裝,歡迎預約免費估價。

地址位置:
聯絡電話:目前暫不接案件
服務時間: